动态新闻

致广大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4-02-09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

龙腾盛世,春回大地!在举国欢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之际,党委教师工作部向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节日祝福!您辛苦了,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年来,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步伐,展现航空报国、教育强国新作为,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显著提高。学校新增省级教学名师1名,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室1个,省师德师风及教师发展研究项目3项;获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获奖17项,科研到款4977.6万元,实现历史性跨越;1名学生入选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队;学生获得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省级及以上奖励506项,创历史新高,彰显了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成就源于奋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教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结果;是全体教师躬耕教坛,默默耕耘,潜心育人、奋力拼搏的结果,党委教师工作部对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024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事业的关键之年。在新征程上,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再续学校辉煌!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