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2024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制定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4-04-11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部)2024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制定说明会。副校长宋文学,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许文丹主持。



会上,许文丹介绍了2024年二级学院(部)目标任务制定过程,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二级学院(部)2024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参会人员围绕2024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宋文学强调,二级学院(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是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落实学校长远规划和各项决策部署的关键抓手。2024年度目标任务指标是紧密围绕学校硕士点申报和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而制定的,符合学校事业发展的方向和要求。他要求各单位要增强忧患意识、发展意识、竞争意识,鼓足干事创业的精神,全力以赴,聚焦目标,挖掘潜力,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李鼎 审核/许文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