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我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莲湖校区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陕西千山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清洲,陕西华燕航空仪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东平,庆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刚,庆安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孙万胜,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刘子顺,长安大学汽车学院教授余强,长安大学汽车学院教授王生昌,西安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颜建强,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书记王建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宋文学,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液压技术研究院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曹庆年主持。

宋文学首先介绍了8位特聘教授的基本情况。王建斌、曹庆年共同为8位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在交流发言中,8位特聘教授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认可与信任,今后将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交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认真履职。

曹庆年对8位特聘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定位及当前的建设情况与发展规划。他要求相关二级学院要主动与受聘教授对接,深入寻找契合点,助力学校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他希望各位特聘教授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在专业建设、学术交流、凝聚团队力量,尤其在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发挥作用。

王建斌代表学校党委对8位特聘教授的加盟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特聘教授的聘任,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作为一所新建本科院校,学校必须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深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来自行业企业的专家、高水平大学一流学者的聘任是学校深耕产教融合、科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有效抓手,学校将不断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持续探索人才队伍建设路径,坚守育人初心,牢记使命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希望各位特聘教授能够不吝赐教,充分发挥专业和技能所长,在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引领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人事处 张兴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