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平社、校长曹庆年分别带队慰问我校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陈平社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国家级教学名师刘雨棣教授、液压技术研究院院长陈万强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等有关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并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随后,陈平社一行先后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陈平社希望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树立崇高道德风范,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

曹庆年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省级教学名师宋敏教授,感谢宋教授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随后,曹庆年一行先后慰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的教师,向教师们表达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工作与教师广泛交谈,希望教师们在工作上充分发挥专业能力,为学校全面够格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人事处 张兴 图/宣传部 徐楠楠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