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文学主持。




会上,祁玉龙向教师代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概括了学校改革发展的“1155”总体思路,即:围绕一个目标,聚焦一个主题,坚持五项遵循,构建五个体系。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在做好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注意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与学校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建设好。




随后,17名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会议主题,并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进步,表达了肯定和喜悦之情。针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育与管理、科学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要倾力教书育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成果回报学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刘振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广大教师要充分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他通报了学校在学生管理、办学条件和办学环境持续改善及优化等方面的各项举措。他强调,广大教师要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铸魂育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人事处 张兴 图/宣传部 艾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