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校领导赴西北工业大学拜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卫红教授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建设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日前,学校党委书记刘振涛、校长祁玉龙、副校长宋文学等前往西北工业大学,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

在张院士的工作室,刘振涛向张卫红院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祁玉龙对学校正在着力推进的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水平提升、硕士点申报前期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学校领导与张卫红院士就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张卫红院士对刘振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对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青年教师培养、特别是博士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拓展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渠道,择期来校与师生现场交流、实地指导,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文、图/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