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测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4月28日13:00—16:00。

二、报名地点:普通话水平测试室(教学楼12层)。(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办理报名手续,不接受个人报名)。

三、报名对象:我校在读本、专科学生。

四、报名及测试费用:每人40元(含测试费、证书及复审等费用)。

五、报名提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两份。

(2)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以蓝色、红色或白色为背景,格式为.jpg或.jpeg,像素宽*高:390*567,大小须小于1M,并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

(3)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汇总表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送至623220499@qq.com)。

六、测试时间及地点:5月20日(星期六),在西安航空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室(教学楼12层)进行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七、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信息一经上传系统,无法修改,请各申报人务必填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同时电子照片务必符合要求。

八、请有学生测试需求的二级学院(部)指定专门教师负责学生的测试报名及测试现场秩序维护工作。

本通知中涉及表格,请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

                               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

                              西安航空学院工作站(代章)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