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其他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西安航空学院(处室)文件

西航人字﹝2017﹞1

关于开展2017年其他系列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按照我校2017年职称评审工作总体安排,现将2017年度其他系列(除高校教师、工程技术、实验技术系列外)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2017年拟申报除高校教师、工程技术、实验技术系列外的其他系列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申报条件

1.符合相应系列职称申报的各项任职条件要求和相关政策;

2.未达到国家退休年龄的在岗人员。

三、申报程序

(一)报名

1.申报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后,在本单位汇总并填写《其他系列申报人情况汇总表》,各单位将汇总结果提交人事处。

2.申报人填写《西安航空学院申报其他系列职称人员简况表》(以下简称“简况表”),并将电子版交至所在单位进行汇总。

(二)材料审核

1.由申报人所在单位负责对其申报资格进行审核。所在单位对申报人的资格条件审核通过后,将汇总的简况表交人事处。

2. 申报人按照相应系列的职称评审要求提交全部申报材料。

3.人事处对申报人及申报材料按照相应系列职称申报要求进行公示。

(三)校内评审

1.学校组成其他系列职称评审专家组,按照学校下达的指标数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申报人选。

2.学校确定推荐申报人选。

(四)推荐上报

人事处按照相应系列职称申报要求,为推荐申报人选办理委托评审手续。

四、整体工作安排

本年度其他系列高、中级职称晋升推荐申报工作同步进行,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人(部门)

109日—1011

1.提交申报人书面申请

2.提交其他系列申报人情况汇总表

3.提交简况表

4.申报人提交全部申报材料

5.完成资格初审

各申报人所在单位

1011日—1012

开始申报材料公示

人事处

1013日—1019

其他系列职称评审专家组评审

其他系列职称评审专家组

审定其他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

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

五、其他要求和说明

(一)本通知涵盖2017年所有拟申报其他系列职称晋升人员,规定时间内不报名人员视同为本年度不申报其他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二)本年度外评内聘人员的申报,另行通知。

(三)本年度申报其他系列职称的人员,不得承担本次资格审核工作。

(四)申报人须如实填报评审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申报工作。如有虚假内容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对于申报人申报材料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实名反映。

(六)各部门提交的职称评审相关电子材料,请发送至423694244@QQ.com

本通知所涉及附件材料不随文下发,可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联系人:付超,李中;联系电话:02984258536

附件:1.其他系列申报人情况汇总表

DBSTEP_MARKFILENAME=3124294335523211466docxMARKNAME=人事处印章USERNAME=许文丹DATETIME=2017-09-29 10:13:55MARKGUID={7789C916-7207-45A8-8AC2-A25805A60EFD}     2.西安航空学院申报其他系列职称晋升业绩简况表

人事处

2017928

抄送:校领导。

西安航空学院人事处                   20179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