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2020-1学期教师校内积分培训项目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2019-2020-1学期校内积分培训项目已经确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本培训项目具体安排见附件。

二、校本培训的详细安排在每场培训正式开始前三天予以通知,请广大教师届时关注,积极参加。

三、教师发展中心将对积分情况进行核准备案与登记,请各主办单位做好培训的考勤与数据提交

四、各二级学院(部)自主举办的专业培训,实行事前备案制度,自主培训开展情况作为年终部门目标责任考核的依据之一。请各二级学院(部)在开展自主培训的前三天,将加盖部门公章的培训通知、主讲人简介等材料报教师发展中心备案

附件:2019-2020-1学期教师培训积分项目计划安排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96


附件:

2019-2020-1学期教师培训积分项目计划安排表

序号

培训名称

内容概述

培训形式

拟培训地点

拟实施周次

参训人员范围

备注

1

计算机科学的未来是什么?(What is  the future for CS major?

分析当前网络环境下,信息安全对于人类生活、财产甚至生命安全的重要性,进而探讨现存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共性缺陷。

讲座

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3

全校教师

2

智慧树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培训

介绍智慧树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分享,引导、激励教师基于在线课程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开展教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讲座

沣惠校区教学南楼108

4

全校教师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改革方向和注意事项,并从评审视觉建议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成功率。

讲座

沣惠校区教学南楼108

6

全校教师

4

混合式金课政策解读

邀请超星公司课程运营总监进行混合式金课政策解读、案例分析。

讲座

沣惠校区教学南楼108

7

全校教师

5

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灵魂

介绍“课程思政”在课程育人和教学质量提升中的意义,用具体案例解读开展课程思政的方法和技巧。

讲座

沣惠校区教学南楼108

9

全校教师

6

航空学术讲座

介绍结构优化设计在机械与航空工程中的应用,以及结构优化的工程应用具体实例。

讲座

沣惠校区教学南楼108

11

全校教师

7

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应用型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理论与实践

分析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顶层设计思路及其在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课程设计等实施层面的融入路径,以期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应用型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工作起到理论引领和实践引导作用。

讲座

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13

全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