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18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1813号)、《关于做好省属高校2018年度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人办〔201814号)精神,现就开展我校 2018年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实施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及申报条件

教授二级岗位申报条件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陕人社发〔2009218号)第二章第七条、第八条规定执行。

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需为学校聘用在专业技术四级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符合申报条件的均可申报。不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校领导不在申报范围,并且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教授三级岗位管理办法(修订)》(陕教人〔201125号)第二章第七、八、九条规定执行。其他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按照行业相关规定执行,行业未出台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条件的,暂按教授三级岗位申报条件执行。

二、提交材料内容及时间

(一)提交材料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一式两份);

2.《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

3.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4.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和《陕西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个人业绩汇总表》。

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材料包括

1.申报人员情况汇总表(一式两份);

2.《陕西省省属高等学校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申报表(2018年)》(一式三份);

3.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校领导申报教授三级岗位的还应提供课时证明;

4.反映申报人重要业绩的简要材料(1000字以内)。

(二)提交材料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告知相关人员,并于2018918日将提交材料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423694244@qq.com

文中所涉附件不随文下发,请在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联系人:付超     电话:84258536

                                              人事处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