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与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教育教学互动融合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要求,积极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等工作,充分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有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副教授梅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与应用型本科高校专业教育教学互动融合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91128(校历第13周星期四)16:00

二、讲座地点:沣惠校区教学北楼441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我校全体教师

四、有关要求

1.请参会教师16:20前入场,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领取教师培训积分票,讲座中途不得随意离场。

2.按照《西安航空学院教师在职培养培训积分制度管理暂行办法》,本次讲座为参会教师登记并计3分。

3.讲座结束后,参会教师可与主讲专家就创新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五、联系信息

1.联系人:张新鑫

2.联系电话:15291575804

                                      创新创业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