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MOOC、SPOC及翻转课堂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推动形成基于信息技术的新型教育教学模式要求,深入推进我校的慕课(MOOCs)课程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微课设计与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西北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副理事长何聚厚博士举办“MOOCSPOC及翻转课堂教学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7922 1430—1700

二、地点

沣惠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四、有关要求

1.报告会结束后,参会教师可以根据自己在MOOCSPOC和翻转课堂教学方面的问题与何聚厚博士交流。

2.按照《西安航空学院教师在职培养培训积分制度管理暂行办法》,本次讲座为参会教师登记并计3分。

3.请参会教师14:00入场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签到并领取积分票,中途不得随意离场。

联系人:曾立伟     联系电话:84253783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920